胡桃夹子

拍照技术不佳,但实景真的跟油画一样,金黄的阳光穿过层层遮挡从缝隙里溜走,投影下来的效果棒极了!尤其是一段枯木,像点燃了一般色彩绚丽。
一个人在国外,明明英语也是磕磕绊绊,却不知为什么自带尬聊属性,佩服自己的勇气。
在超市里,一个德国大叔拉着我讨论到底买哪个碗好,中国阿姨问我shampoo,conditioner,body soap啥都是啥。我可以和楼下打印店老板,一个会说奇怪语言的中年男人交上朋友,并向他倾诉自己寄快递忘记写订单号担心170刀打水漂的心理。
在免疫课上,愚蠢的我撞翻了笔袋,所有笔撒了一地,旁边一个因为上课才认识的小哥哥不仅自己帮我捡,还请前排的同学帮我捡掉的比较远的一根记号笔,当时真是超感动,real绅士(长得有点小帅像纸牌屋里的Peter Russo~)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胡桃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